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市人社局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06 15:07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市人社局举办了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程晋仓主任以《从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谈谈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为主题,结合近年来我市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为大家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9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程晋仓主任围绕深刻认识党风政风民风的关系问题、关于廉政建设问题、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当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形势与任务,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是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市委巡视巡察整改任务的有利抓手。通过聆听辅导报告,使全局党员干部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遵纪守法,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