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纪检监察

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16:29    作者:钮成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0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童立美同志带领下,认真研读《条例》原文,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条例》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条例》内容更全面,逻辑更严谨,指导性更强。党中央再次对这一党内基础性法规作出修订,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要真学习,记在心里。通过逐条学、反复学,真正掌握纪律规矩,明确底线、高压线。二要作对照,立行立改。要联系自身实际,对照《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三要守纪律,严在日常。要自觉践行《条例》规定要求,时刻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