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5:39    作者:杨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淮南市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应用工作推进会”,我市12家合作银行社会保障卡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并解读了《关于加快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工作的通知》(皖卡通办〔2021〕3号)文件要求,通报了目前我市三代卡筹备情况、宣传情况、制卡流程等内容,各参会人员还就三代卡发行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建设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好居民服务“一卡通”等重要文件、政策的解读,为我市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应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