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我市召开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08:27    作者:杨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电子社会保障卡应用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45号)、市人社局《关于印发〈淮南市电子社保卡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淮人社秘〔2019〕80号)等文件精神,推进我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2019年5月28日下午,在市社会保障卡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局信息中心主任段怀伟同志主持,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矿业集团、国投新集、淮南市运输总公司、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6家参保单位社保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目前,我市社保卡制发数量已达306万张,持卡人基本覆盖了全市所有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城乡居民的参保人员。自3月8日我省首张电子社保卡签发以来,我市已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3.3万张。

会议向参会的各单位发放了相关文件和宣传材料。推进会上,赵鹏飞副主任就我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及应用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电子社保卡签发推进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现场以“淮南人社”手机APP为例,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电子社保卡的签发。最后,段怀伟主任就我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