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局信息中心开展社会保障卡应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30 08:30    作者:郑军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局信息中心段怀伟主任率中心工作人员赴全市11家社保卡合作银行,就社保卡拓展应用、电子社保卡签发、即时制卡和第三代社保卡制发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段主任首先解读了近期部、省社保卡拓展应用相关文件,介绍了全国各地社保卡应用特别是在涉农、惠农资金发放方面的应用情况及我市目前社保卡应用开展情况,合作银行介绍了他们在社保卡签发、应用、宣传等方面的作法和困难。最后,双方围绕促进社保卡拓展应用、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总结了社保卡应用的先进经验,增强了创新意识,了解了合作银行的需求,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巩固了合作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市社保卡签发、应用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