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卡

局信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赴潘集区人社局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9 16:07    作者:杨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潘集区各街道(社区)、乡镇(行政村)和各基层社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增强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使用效率,扩大我市电子社保卡签发量,3月28日下午,局信息中心组织软件公司业务技术人员赴潘集区人社局开展业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40人左右。

培训会由潘集区人社局副局长杨梅组织,会上局信息中心发发放了“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指南”、“社保卡保民生”、“电子社会保障卡使用指南”等宣传材料,提出了我市社会保障卡下一步工作要求,详细演示了“社保卡便民服务终端”使用方法,为潘集区社保卡业务拓展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