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08:51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5日下午,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书籍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支部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作为养老保险经办部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全市退休人员做好服务,推进养老金发放、资格认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