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投身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29 15:5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人社局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奔赴共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田家庵区洞山街道舜都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入户排查、政策宣传等工作。3月28日,市人社局又组织8名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好核查登记、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得到社区和居民的一致认可。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全局各级党组织也积极行动,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始终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