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 田家庵区人社局 淮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舜都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7:27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上午,按照市创城指挥部统一部署,市人社局、田家庵区人社局、淮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田家庵区洞山街道舜都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介绍了舜都社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对舜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和分析。随后,大家实地走访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广场和居民楼,协助社区解决矛盾、及时整改问题。

大家表示,要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文明创建作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以开展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共同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