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6:22    作者:田志良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四军陈列馆是以国歌为序曲,长城为背景,新四军华中抗战为主线,铜像为特色,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讲述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新四军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融入当前就业人才工作,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