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失业保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1-04-01 14:5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胡伟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党史 强党性 勇担当》。

党课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三个时期进行了生动阐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这堂专题党课既有丰富的党史,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又有感人的事例,如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以踏实的工作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