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11:07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提升淮南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市人社局开展了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暨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局各单位的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人社业务知识和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各个方面,重点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通过开展综合业务暨党史知识竞赛,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的能力,发挥了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下了基础。同时,还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