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09:36    作者:朱诗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下午,淮南市人社局组织党员赴淮南市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国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养老保险中心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教育馆,通过了解矿工恶劣的工作环境,深刻认识到日寇以“以人换煤”“以战养战”的手段对淮南矿工进行惨绝人寰的剥削压榨。

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更加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幸福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