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08:4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2日,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寿帆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通报了市委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班子及党员依次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点出了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在点评时要求,一是增强党的意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增强争先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牢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学习业务政策,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党员要维护大局,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张寿帆作了表态发言。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