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1 16:08    作者:郑若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规范全局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2月25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相关党支部党务干部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内容,重点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有效举措,使全局党务干部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各党支部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