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6:09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深入开展了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

会上,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主题,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对于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推动人社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会后,局党组及时完善问题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