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开展互学互比 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发布日期:2021-01-04 09:12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下午,为推深做实市直机关“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活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利用半天的时间,在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建业务“互学互比”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近20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务干部交叉学习了对方主题党日、党课、党员大会、支委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相互查看了“三会一课”记录簿情况,分享了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对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当场予以指出,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实现了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开展党建业务“互学互比”是“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通过组织全局党务干部开展业务“互学互比”,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努力构建党建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实现党建工作上台阶、出亮点,为人社事业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