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举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8 10:02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加强对全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市人社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党风廉政电教片、互动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

通过开展培训,使全局党务工作者加深对党建知识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提高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