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8    作者:郑若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五万余人次参加线上预赛,一百余人参加决赛。最终,市人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机关党支部平怀浪和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钮成亮均获二等奖。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五种题型组成,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等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通过组织党员参加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知识,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发了广大党务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