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党支部成立和换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09 15:05    作者:郑若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支部成立和换届培训会议,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务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随后,会议开展了新成立党支部和换届选举专题培训,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对基层党组织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为各支部科学、民主、规范地做好党支部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