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合肥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淮南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09:26    作者:郑若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合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淮南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占领淮南如何压榨中国人民血汗,实行惨无人道的法西斯统治的黑暗历史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被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带动全体党员自觉地投身到人社工作当中去,为人社事业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障。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积极抗战取得全面胜利来之不易,让人感悟到了中华民族所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