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 17:33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全局贯彻落实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怀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开创人社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怀义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组织党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