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投身防汛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29 09:51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防汛工作部署,积极动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奋勇投身经开区防汛救灾一线,切实做好风险排查、抢险救灾等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当前,我市汛情灾情依然十分严峻,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连夜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汛工作。

二是领导带头表率。局领导坚持每日深入防汛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在防汛救灾第一线体现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众志成城、践行初心使命,确保打赢打好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

三是支部积极行动。各党支部把防汛救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有序组织党员参与防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目前,全局深入一线防汛救灾80余人次,开展巡堤风险排查近50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