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淮南市工伤生育保险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15:38    作者:张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9日,市工伤生育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包保小区淮化村,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心支部书记带队,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向社区居民详细、耐心的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手册、宣传手袋、宣传扇子。通过宣传,群众表示对我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主动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

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