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09:54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7日下午,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局党组要求,会议通报了我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含“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们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生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通过主题教育增强本领,提高工作能力,为全面提升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