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4 15:30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8日起,市人社局严格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到所在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局155名在职党员按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接受社区统一调配,认领疫情防控工作岗位150余个。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了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通过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落实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对居民不戴口罩行为进行提醒等措施,引导居民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自觉带头按照科学指引,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市人社局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志愿者示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