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自愿捐款5.21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6:45    作者:陈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7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全局196名在职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捐款52100元,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积极贡献力量。目前,募捐款项已转淮南红十字会,用于淮南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后,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本部门职能多措并举,积极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全局在职党员认领工作岗位160余个,开展志愿服务400余人次。此外,市人社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劳动关系问题、工伤事故认定、窗口业务办理等工作。通过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人社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