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11:21    作者:周珊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0日,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人社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照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开展工作环境整洁志愿活动,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清洗办公空调,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公共物品的清洁消毒,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文明向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改善了办公场所环境卫生,预防和控制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