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08:28    作者:郑若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上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人社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到15000ml。

活动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大家都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献出热血。大家表示,虽然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关爱, 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光荣和自豪的。

此次献血活动,有的是长期坚持献血的党员干部,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年轻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展示了热血和担当,彰显了奉献精神、时代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