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保险管理中心积极做好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2 14:43    作者:朱秀洁 王丽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我市社会保险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按照安徽省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省集中工作总体部署,淮南市于2021年1月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成功切换,真正实现“省集中、一体化”的目标。

为确保淮南市退休人员养老金首次通过省统一系统在春节前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提前向省社保局申请资金,确保资金按时拨付到位;提前提取发放数据,加班加点核查比对,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后,产生支付计划;及时将发放数据发送至各养老金代发银行,要求银行认真核实,确保接收的数据准确且能正常下载使用,并督促代发银行,资金到位及时发放。

全市退休人员养老金于2月9日前全部发放到位,让全市广大退休人员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