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加大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15:13    作者:李龙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解决退休人员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让退休人员对养老保险的最新政策有更进一步了解,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印发了《淮南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手册》,并发放各区人社局,由各区人社局下发社区,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该《手册》是根据日常工作中退休人员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科学设计,划分成了三个板块,分别为:养老保险经办常见问题解答、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常见问题解答、企业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常见问题解答。《手册》全部以问答的内容形式分模块展开,不仅有利于日常工作中的政策宣传,也便于退休职工的阅读理解,为广大退休人员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