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童立美副局长到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2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童立美到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和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

童立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养老、居保工作实际,全面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童立美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练好基本功,充分利用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提升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三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及时沟通共享数据信息,实现信息化手段助力人社政务服务提升;四是继续推进行风建设,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府部门,以窗口一线为主阵地,突出解决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