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4    作者:王利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0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凤台县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养老经办机构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2020年度资格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认证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下一步资格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区加强社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加大信息比对力度。针对各县区提出自助认证率的问题,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要求各县区对资格认证方式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告知广大离退休人员,使用“老来网”、“皖事通”均可自助认证,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认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