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09:20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3日下午,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要求。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并对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对照本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将认真对照学习研讨活动方法步骤,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检视反思、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优良的作风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