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当标兵、廉洁自律作表率”主题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2 09:49    作者:黄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10月18日下午,市养老农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修养当标兵、廉洁自律作表率”主题集中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人社局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许士华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每名党员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约束,做到廉洁自律。

党支部书记葛曙光强调,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廉洁自律,还要做到政治上的干净,也就是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并在同志之间保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关系,在党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各项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