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工作情况

幸福金秋舞动精彩淮南市退休人员“迎国庆”广场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1:38    作者: 吴四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丰富广大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9月26日下午,淮南市退休人员“迎国庆”广场舞活动在淮南市五一公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5支队伍200余名退休人员参加演出,所有舞蹈都是由退休人员自编自演。《我的祖国》、《红红的灯笼舞起来》、《最炫中国梦》等舞蹈轮番上演,优美的队形、悦耳的音乐、流畅的动作、完美的搭配……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退休人员的风采和活力,体现出市、区各级领导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迎国庆”广场舞活动目的是引领和鼓励更多退休人员健康生活,助推文化养老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更是新时代背景下繁荣基层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

希望通过广场舞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退休人员有了更多才艺展示的机会,让大家有了艺术展示交流的平台。提升广大退休人员晚年生活幸福指数,展现社区退休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迎接国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