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养老保险 > 公示公告

灵活就业人员网办业务顺利开通

发布日期:2020-10-30 09:0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方便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业务,打造“互联网+人社”服务,优化社保登记业务经办流程。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中心在前期开展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人民群众诉求,联合人社局信息中心、市数据局开发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网办系统。在经过前期的推广调试后,10月份正式开通了“安徽政务服务网”网上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续保和停保等社保登记业务。

个体灵活就业人员网办业务是直接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官方网站,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续保和停保业务,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真正实现7X24小时服务。网办系统的正式开通,拓展了社保登记业务办理途径,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可以更加方便的办理社保登记业务。经过10月份的运行,群众反映良好。该网办系统的开通,推进了“互联网+社保”服务,也打破了服务地点限制,真正的让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也“灵活”起来!

 

 

 

淮南市社会保险基金征缴管理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