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失业保险中心赴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16:33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2]2号)的要求,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4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与共建单位田家庵交警一大队赴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走访朝阳社区所辖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朝阳社区李雪书记介绍了社区相关情况,并对结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失业保险中心将与共建单位一起,重点围绕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市民素质教育、社区巡查整治、社区组织建设、社区文化活动、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整合各种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朝阳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