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惠企政策宣讲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1-11-10 09:21    作者:胡伟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5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以文明创建为动力,进一步优化经办服务,组织人员赴淮南矿业集团集中开展失业保险惠企政策宣讲,重点讲解了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失业保险待遇申领等政策,详细解读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申报的注意事项及经办流程等内容。通过宣讲,让矿业集团各分公司进一步了解失业保险相关惠企政策,有效畅通了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市失业保险中心将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文明创建载体,丰富文明创建工作内涵,坚持开展贴近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注重实效、多办实事,全力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