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失业保险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 08:4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辉为失业保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新辉以学好党史“三种力量”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光辉历程开篇明义,围绕着凝聚理想信念的力量、凝聚拼搏奋斗的力量、凝聚为民服务的力量三个方面,结合“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就群众关心关注的落实惠企惠民政策、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推动失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张新辉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拼搏奋斗,为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