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失业保险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0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5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到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在职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等中心重点工作上,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就业、保民生”功能,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