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失业保险中心赴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15:02    作者:姚凤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包保单位督导职责、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11月14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童立美率队,赴包保社区东苑新村开展创城督导工作。

督导中,童立美一行对照市创城办《“机关单位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对标达标情况表和《工作交办单》反馈的问题,与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督导交流,就包保社区目前部分未整改达标的情况,要求按《工作交办单》的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完毕,并针对包保社区没有垃圾桶的问题,我单位及时购置垃圾桶于当天下午送至东苑新村。

通过此次督导,推进了包保社区创建内容早日达标,更好地发挥中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包保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