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园区

发布日期:2019-11-14 15:52    作者:赵娜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结合11月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活动主题,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童立美同志的带领下,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中心党员深入高新区彩城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淮南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进行走访和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为园区近20家入园企业送上失业保险惠企政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相关惠企政策知晓度,有效解决了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也让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到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的重要性,真正让企业受“普惠”、得“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