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失业保险中心开展“失业保险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2:09    作者:姚凤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服务社区、联系群众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失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2019年7月10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立美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走进铁三处社区,开展“失业保险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失业保险、企业稳岗补贴、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并现场为群众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和宣传袋150余份。

通过宣讲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失业保险政策的了解,得到了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赞誉,同时也是“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民企”活动后另一惠民政策宣传地。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进社区活动,多措并举,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提供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