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失业保险 > 工作情况

牢记“两个务必” 永葆斗争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6 15:49    作者:钮成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力,2019年6月25 日下午,市失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立美为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牢记“两个务必” 永葆斗争精神》。

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述:一是“两个务必”提出的时代背景。7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无论是从革命时期,到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时期,还是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全党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行稳致远,意义深远。二是“两个务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传家宝。创业难,守业更难。坚守“两个务必”,践行“两个务必”,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鲜明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高度统一,使“两个务必”成为我们党推动革命建设改革的传家宝。三是新时代要大力弘扬“两个务必”。一要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70年前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精神,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学习,坚持将学习“两个务必”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助力中心事业取得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