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2022年度淮南市第1期工伤预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8    作者:王新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积极推进工伤预防工作,让危险化学品企业转“危”为安,2022年9月27日,我市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度淮南市第1期工伤预防培训班(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针对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重大危险源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操作负责人等三类包保责任人共45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典型事故案例。企业专家及工伤预防授课教师以安全生产法律、操作规程、安全领导力与执行力、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等内容为重点进行授课。参训人员就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辨识等问题与专家进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严格、专业的培训提升我市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