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学习时代楷模,提高思想觉悟

发布日期:2020-12-14 10:45    作者:王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工作安排,市工伤保险中心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单位职工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李夏同志生前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查专员,2019年8月,在抗击台风“利奇马”抢险救援时牺牲,年仅33岁。李夏同志扎根深山8年,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青春,在绩溪这片年热土上抛洒热血,深刻地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和崇高使命。李夏同志在生前的8年间,不负韶华,用双脚去丈量深山里的民情,用自己的内心去体恤民意。他对党有着无限的忠诚之心,对人民无比热爱,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在日常的工作中。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把李夏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品德融入到工伤保险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社保人,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