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

发布日期:2020-12-07 09:38    作者:鞠晓雪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全市人社系统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淮人社发〔2020〕135号)文件要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11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逐句逐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深入学习宪法确立的基本原则、国家的根本制度、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在单位上下形成弘扬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氛围。

通过会议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中心工作发展。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到宪法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遵守宪法,严格依照宪法办事,自觉地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维护宪法的尊严,让宪法精神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做一名遵法、学法、护法的好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