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人社部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工伤保险待遇支付管理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7 15:39    作者:耿冲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5日,人社部调研组和省人社厅工伤处、省社保局一行7人前来我市开展工伤待遇支付管理情况调研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局调研员程丽东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人社局从工伤保险运行情况、制度建设、基金管理、协议管理、医疗巡查、工伤预防、信息化建设和档案管理等八个方面向人社部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工伤保险待遇支付管理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康医院等相关工伤定点医疗康复机构关于工伤诊疗、工伤康复等工作的汇报。

近年来,我市工伤保险工作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不断完善和创新,较好完成了工伤保险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医疗救治和经济补偿、工伤预防、职业康复的工伤保险三大功能的提升。

人社部调研组对我市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市工伤保险在制度执行、工作程序、信息建设、基金管理以及工伤预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表扬,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工伤保险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工作力度,为其他地区工伤保险工作提供更多借鉴经验,推动工伤保险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