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保障 > 工伤保险 > 工作情况

市工伤生育保险管理中心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07-03 15:53    作者:张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下午,市工伤生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从“加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做合格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做人民的公仆”、“警钟长鸣,加强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党员,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遵守各项纪律,自我警醒,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